能动系组织学习2024年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青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2

313日下午,能动系在综合实验楼C431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能动系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仉志华应邀参会。

会议首先由系主任姜烨老师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学院关于学期工作的具体部署。结合专业认证、专业审核评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人才引进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第二阶段,由支部书记冯洪庆进行了支部工作汇报,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教学与科研思政、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说明,并结合支部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民主评议,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本职工作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方向。仉志华对能动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要求能动支部进一步围绕教学科研主业,开展好学习活动,特别是结合教育形势发展的新动态,增强忧患意识,结合培养方案修订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会议学习提出的要求,扎实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服务国家能源安全和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作者 :段欣悦   冯洪庆  审核  :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