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青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63

  2024314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C431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丽飞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丽飞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带领实验中心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郝芳校长和王勇书记的讲话,传达了新能源学院《2024年党委工作要点》,对实验中心党支部2024年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引导全体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底线意识,牢记教书育人使命,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

接着,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会上踊跃发言,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工作业绩、组织生活等方面,结合平时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对问题的原因也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方案。最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为顺利完成2024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实验中心党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热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付越;审核:王丽飞 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