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部署重点工作

作者:王延波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张洪泉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476

311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2024年学校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力量,抢抓机遇,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吴明铂分析了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围绕人才引育、教育教学、学科学位点建设、高端平台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全力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传达了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4年党委工作要点。他强调,学院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集“十四五”规划目标,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强化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指出,今年学院将迎来建院5周年,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5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讲好学院故事,鼓舞师生士气,凝练培育学院文化品牌,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