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重要科技项目申报指导会

作者:王永军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巩亮 张洪泉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375

为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做好2024年重要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33日上午,学院邀请科技处副处长李福来到学院开展重要科研项目申报指导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巩亮主持,分三个专业组16位教师进行了项目申报。

李福来副处长进行指导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李福来致辞,希望学院要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强化全过程管理,发挥新能源专业优势,群策群力,高质量做好申报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强调要加强科研项目的组织指导,从组织构架、专业服务等方面加强过程控制,争取今年资助数量有所突破。

专家指导申报现场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组由巩亮教授、王照亮教授、金有海教授负责;电气工程组由赵仁德教授、严庆增副教授负责;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组由吴明铂教授、胡涵教授、王继乾教授负责。专家对申报书中的关键科学问题作了重点指导,并就题目、内容、逻辑、表述等细节问题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参加本次指导会的教师表示收益良多。

常务副院长吴明铂对科技处副处长李福来到院指导表示感谢,指出此次指导会的开展,可以帮助我们及时发现和处理申报中的问题,希望参会教师根据专家建议认真修改,提高成功率,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创佳绩。